Evernote 最新免費付費方案解析,台灣用戶價格不變

Evernote 付費專業版(新台幣 150 元/月、1,350 元/年):
我自己則是多年來都是專業版用戶,在這個價格的服務中,我還可以額外獲得:

「編輯註解 PDF」:我常常用來註解文件與電子書。
「搜尋 PDF 與 Office 文件內文」:這對我的專案管理很有幫助。
「名片掃描」:最近的中文辨識愈來愈準確 /
「延伸記事」:更像是智慧型助理,便於找到更多相關想法與資料。
「筆記簡報」:開會時對我很有幫助。
「回復歷史紀錄」:偶爾可以還原重要筆記變動。
「每月 10GB 筆記上傳量」:這一點老實說我自己倒是用不到那麼多。
其中除了最後一點,其他功能在我工作上都常常用到。

via Evernote 最新免費付費方案解析,台灣用戶價格不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