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DRE

如果一泡尿是計時單位,貼照片才花了我兩個單位。包括掏出手機,手一滑,手機特麼掉地上,撿起來吹一吹,我靠看見刮痕,罵了幹,打開臉書APP上傳,再自戀一下的時間總和。算一算,過幾年,攝護腺發達了,一泡尿我就能貼五則了。
想到這兒,我轉喜為愁。當然不是因為攝護腺的關係。
這是你我期望的臉書嗎?顯然不是的。我總感覺一個作家花時間寫下的文字,應該得到比照片更多的關注,才算活得有尊嚴。為了達成我的崇高理想,現在,請大家立刻回去上一篇把讚收回,並且向我吐口水。這是我身為業餘作者最卑微的請求。不明就裡的讚,是不必要的,哥不能收。哥不理解其讚所為何來。

via (134) D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