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綜合 – 我只要申請一個電錶有這麼難嗎? (第3頁) – 居家討論區 – Mobile01

首先..你要感謝我們的前縣長..就最後一任的縣長..周錫瑋為什麼?聽說..因為他一上任就發佈了一連串的命令和改革其中一樣是..xx年前的地政相關資料.他認為不重要的..全部送去火化=-=這是樹林地政的人說的..因為我家4年前申請分表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你現在能作的很簡單去公所找人申請..好像叫用電證明(實際名稱我忘了)反正你提出申請..會有人到你家去看..如果合乎標準..他會寄公文給你在用公文去向台電申請電表不需要在房屋所有權的權狀上打轉了轉到下輩子一樣無解..因為台電就是要房屋使用執照你們當初建房子時一定會有..旦..你一定會說..誰會保留32年..這部份我會告訴你..這是你的問題..不是台電的..很現實..旦也很無奈不是嗎?不然有第二個方式..請分表..

Source: 居家綜合 – 我只要申請一個電錶有這麼難嗎? (第3頁) – 居家討論區 – Mobile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