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度角讓顧客買單率大增-設計美工相關-專長入門與行情-接案知識庫 | 104外包網-接案賺外快、發案找人才

現在我們站在顧客的立場重新將這種狀況再模擬一次。我在某個櫥窗裡看到一件很漂亮的衣服,我在腦海裡立刻開始想像自己穿上那件衣服的模樣。「這不就是我在找的那種衣服嘛!我應該很適合吧?穿上那件衣服我看起來一定很漂亮」滿心期待地走進賣場,然後拿著店員遞過來的衣服我走

Source: 45度角讓顧客買單率大增-設計美工相關-專長入門與行情-接案知識庫 | 104外包網-接案賺外快、發案找人才

 

消費慾望來自對於未來的不可能存在,
再經由未來檢視破碎而虛無的現在。

